我不是弃坑了...只是wow真好玩……😂😂
初心c梅但是蘑卡,哈梅,哈白也很好吃!
厄齐尔脑残粉认证!√
一方通行帅炸!
跳入美史坑~
Jefferson&Adams!Jefferson&Madison!
全职党
吃麦夏

© 青青青夏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求小猪的人物访谈或者是其他人谈论他的比较长的访谈……

更新:谢谢友善的大家!谢谢各位猪总粉丝的帮助!(打猪总粉丝的时候总觉得很好吃……不知道为什么……orz)尤其是谢谢MatEnajSapphirus史崴泥小狐狸  @MatEnaj  @Sapphirus  @史崴泥小狐狸 三位大大大大大好人的帮助!祝你们在工作的话就是升职加薪!在上学的话就是考的都会蒙的都对!谢谢你们!果然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而且我吃了猪拉cp……这该算是个意外收获吧……

————————————————————————

广大德粉和猪总粉丝求求你们来帮帮忙……_(:з」∠)_

我是个可怜又愚蠢的作者……

今天打开文档想着码更新,但是我在小猪这里卡住了……虽然德甲不常看,但是只有小猪不熟……拉姆的话,因为看过拉姆的传记,也读过一些关于他的访谈,所以还算有信心;穆勒和诺伊尔因为实力刷屏也了解过一些,开始写文的时候也发现了不少资源来帮助确立人物性格……

但是!

但是!

猪总为何我找不到你的访谈……你的性格我把握不了啊……

我写的时候心里虚的不行,老是想着ooc,连删带改4次最后终于放弃……

我确认了一个事实,没猪总的访谈或者资料我没法写啊……

求求你们推荐点资料or访谈让我看下人物性格……就是那种比较好体现人物性格or重要过往的访谈

QAQ

去找猪总的传记,但是没找到……Amazon上倒是有德文的,但我看不懂啊……

广大德粉和猪总粉丝求求你们来帮帮忙……_(:з」∠)_

主队是板鸭,常看西甲,对于德甲实在是不熟……orz

 
评论(39)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