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弃坑了...只是wow真好玩……😂😂
初心c梅但是蘑卡,哈梅,哈白也很好吃!
厄齐尔脑残粉认证!√
一方通行帅炸!
跳入美史坑~
Jefferson&Adams!Jefferson&Madison!
全职党
吃麦夏

© 青青青夏 | Powered by LOFTER

全科球星(6)

看前必读:时间点是14年4月


写于开始之前:我觉得我的语言风格有问题!我要多加对话!我自己看着都不舒服!就这样定啦!

————————————————————

普约尔读完通知,愣了愣,脸色极差,这委实过于荒谬。紧接着,他又想到了这个赛季球队所遇到的困境与主教练看起来不怎么样的改革,“啊!上帝啊你在玩我吗……”普约尔心中冒火,还想骂脏话。他飞快的瞥了一眼哈维,正对上他看过来的目光。

哈维的表情有波动,但还能勉强归类到不失态。他读完后闭上了眼,在脑海里把文件又过了一遍。先是短暂怀疑了文件的真假性,又自己排除了,思索了好几个可能的原因,还是觉得没有决定性的理由。

哈维用目光告知了普约尔他的想法,普约尔微微点头表示知道了。

伊涅斯塔读完文件,简直震惊了。他目光下意识的去找了他心中最信任也认为最有智慧的哈维,目光带着疑惑,震惊,与信任。哈维对着伊涅斯塔同样摇了摇头,没出声,但伊涅斯塔完全明白了他的意思——他,哈维,也不了解具体怎么回事,要看主教练的解答了。

“我靠?!*****!****的欧足联!”皮克失控的高声叫了起来,“队长,这是怎么回事?足联是在开什么玩笑?****!(普约尔迎着他困惑的目光摇了摇头表示同样不明白,又看向了主教练,皮克跟着将目光投向主教练)教练?这……这是怎么了?!“

法布雷加斯在背后拽了下皮克的衣服,提醒他这应该是队长的任务,别没事抢活啦。

梅西的迷茫已经具现化了,他身边挂满了问号,目光迟疑的在普约尔——球队队长,哈维——巴萨智商保证,马蒂诺——存在感有点低的教练 间徘徊,期待谁能给他一个解答,或者,最好是告诉他“嘿!这是个惊喜!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

布斯克茨看起来有点呆,他涣散的目光锁定在了哈维的脸上,期待一个解答。

哈维看了普约尔一眼,普约尔点了点头。普约尔他向马蒂诺发问,以一个队长而不是球员的身份,“教练,这是……确定的吗?这件事……呃……有点怪……呃……“他努力的聚拢思维找词, 组织语言发问。但这发言实在是磕磕绊绊,词不达意,让哈维有点鄙夷的看了他一眼,像在嘲笑他的心理素质。

马蒂诺点了点头,“没错,各位,这件事是真的。你们应该会在今年6月开始一个补习班。但是只是对那些被选上的球员来说。球迷投票,谁的票数多,谁就入选。但是金.球.奖得主的票是一票抵得上5000张普通球迷投票。(马蒂诺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梅西,微微笑了笑,其他人也纷纷看向了梅西,这让他忍不住抖了抖)所以,很明显的,要是不想参加补习班,就只能让别人得更多的票。但是也有点小策略。比如,我是说比如,建议金球奖得主投票或者拉票给名次刚刚好在你下面的人,这样对方名次上升,你的名次下降。只要不是投票前20位的球员,统统不用去。就是这么回事。”

马蒂诺恶趣味的笑了,反正我注定离职,在这鸟气也受够了,时常被主席敲打,不如给你捣捣乱支支馊招。

——————————

英国

伦敦

阿森纳俱乐部内

温格面对球队念着通知,声音饱含无奈,痛苦,不满,与怨气——都是对着足联的。

听着听着,厄齐尔的大眼睛瞪得更大了,简直是快掉出来了,这让他看上去有点像,不,更像一条大眼睛的金鱼了。

厄齐尔的震惊太过明显,惹得弗拉米尼担忧的时不时看他,连教授念的通知都不怎么上心了——事实上,从最开始弗拉米尼就悄悄盯着厄齐尔的脸走神。

——————————

曼彻斯特

鲁尼盯着莫耶斯一张一合念通知的嘴,有点想给他一拳——一天到晚只能带来坏消息,还不该揍吗?!

“去补习班!哦天哪这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足联!莫耶斯你快点走吧!只会带来霉运的家伙!”鲁尼表情不善的边听通知边想。


注:1.写到一些不太友善的词时我用*指代,并不是我真的打上去了什么不太好的内容……

2.在对话中我插入()表示对话时的动作。

3.偏心眼的作者想早点睡觉,英超剩下的可能会提到的切尔西,曼城,利物浦大家自己脑补脑补吧,我就不写了,明天直接进入“球迷投票与各位球员想方设法拉关系让排名低于他的人得票”部分。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